close

之前有去參加奇蜜網站的活動,中了VOW相片書的兌換卷,18正方的,總共頁數是20頁~
20頁有點少,作成大寶的成長記錄會覺得不夠做,去大阪後整理照片時想到,可以來本旅遊記錄吧!
五天的行程,在20頁中呈現,挑照片的難度容易了點~
用PhotoScape編排後,上傳到編輯頁面,很快的就完成編輯了~(大概也花了我三天吧!)
按下訂購按鈕,呵呵~不用花一毛錢,等相片書送來我家吧!

經過了一個多禮拜的等待,正在訥悶為啥那麼久想打電話去問時,終於拿到手了!
看這個封面,就知道他應該去流浪的一陣子,可能地址寫錯了吧! 

DSC02403s.JPG

翻開背面,直接打開,ㄟ~原來沒有另外的書殼啊?那我不是得要用這個有流浪痕跡的外皮來保護我的相片書!
跟21吋正方的書殼差太多了吧!
建議VOW如果沒另外提供書殼的話,也用個透明膠套包在外殼外面貼郵寄資訊嘛!這樣硬紙板書殼還能保持乾淨的使用~

DSC02406s.JPG

我們的封面,2009大阪親子遊!中間是這次少有的全家合照,地點在聖瑪利亞號上,旁邊放了六張照片,是這次主要的行程景點!

DSC02416s.JPG

封底用了25張這次去所吃的美味食物照片~呵!每看一次就想流口水~ 

DSC02419s.JPG

第一頁的左邊有可以寫些心得感想的地方~第一頁就放大寶第一次坐飛機的記錄!

DSC02418s.JPG 

最後一頁ㄋ,放了最後一天大寶賴床不想回家的照片~大家都說他的表情好好笑啊!

DSC02421s.JPG

這次有注意好好取書名~終於有正常的書背了!

DSC02424s.JPG

從側邊看每頁的厚度~不是很厚,但也還能接受啦!

DSC02429s.JPG

18正方的大小~比我想像中的還小一點~不過尺寸是沒錯的!應該是我預期錯誤啦~

DSC02430s.JPG 

印刷的效果比21正方差了一點點,下面是很近拍他的效果,粒子顆粒比較明顯,但看在他不用錢的份上,也可以接受囉!

DSC02437s.JPG

下次要做大寶的記錄,我想我還是會選擇21正方以上的方案吧!

要瀏覽完整的相片書,請由此去: 2009大阪親子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