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我家在11樓,可是即使每天掃地,還是覺得灰塵很多~
況且,我這懶鬼平常是沒有天天掃地的!奶奶年紀大,也不會天天掃地~
所以我家的地板老是踩起來沙沙的!牆邊還常可以看到一些毛毛的灰塵~
久了懶鬼也有受不了的時候,這時後就開始想如果有人可以天天幫我掃地多好!
所以~瑪利亞就出現在我們家了!

DSC02355.JPG

這個瑪利亞可是在各大討論區眾多爸爸媽媽推薦的!
每天都會非常盡心盡力把地板掃的一塵不染~超時工作、半夜工作也不會要求加薪!
哈哈~只要付一次錢就可以把他帶回家!
486爸爸的網站還洗腦的真成功~看沒兩次就把瑪利亞帶回家了!

roomba02.jpg

瑪利亞的本名Roomba~有興趣可以去486爸爸家研究~ http://blog.yam.com/BlogIndex.php?BLOG_ID=kiss486&search=Roomba+

我家的瑪利亞是570~有定時功能~可以設定每天掃地的時間~
他到我們家的第一天,我就交待他每天上午11點開始掃地~
果然他蠻盡責的,每天都會乖乖掃~而且我每天去檢查成果,嚇!怎麼天天掃都還那麼多灰塵棉絮啊?
連奶奶都對瑪利亞滿意的不得了!從第一天碎碎念我又亂花錢到隔了兩三天去帶其他鄰居奶奶來看瑪利亞獻寶!
說瑪利亞有多認真、效果多好!他可輕鬆了~
瑪利亞要掃地前先把一些障礙物清空,不然偶爾就要去解救一下瑪利亞~
通常瑪利亞掃完全部的地板就會自己回家睡覺!

自從瑪利亞來我家後,每天回家踩在地板上嘴角都不自主的上揚~
那種光溜溜的爽度,真的覺得花錢花得很值得~哈哈!
不愧是486爸爸2009年度第一大敗家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