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玩觀音寺,艾倫提議去吃巧合珍牛肉麵,巧合珍本店在南坎交流道附近,林口有家分店在長庚醫院對面巷子裡~
店面非常的乾淨,客座在二樓,這種天氣吃這種熱呼呼的牛肉麵,當然要有夠冷的冷氣啦!
大寶在車上就睡著了,我們就讓他在推車裡繼續睡~呵呵!難得可以輕輕鬆鬆享受一餐美食!

0530page005.jpg 

艾倫大力推薦圖片中那個調味罐「辣渣」!配他們家的小菜可真是一絕~
照片中間的那盤小菜特色就是有很多很多的蔥~豬頭皮、肝連加豆乾這樣一盤好大盤才100元!
豆乾滷的非常入味,口感軟嫩有彈性,沾著辣渣吃,好好吃喔~

他們家的牛肉麵特色是湯頭,有股香香濃濃的中藥香氣,但是那種連不吃中藥的艾倫都讚不絕口的湯頭~
所以我就點牛肉湯麵吃~麵來了先喝一口湯,香濃而不會死鹹,帶有點點淡淡的辣味~真的還不賴!
麵條就普通了點~吃一塊艾倫點的牛肉麵的肉,也沒什麼很獨特的印象~
難怪艾倫平常來吃都只點牛肉湯麵啦!
整體來說,我也還蠻喜歡他的湯頭跟小菜!加上價位又便宜~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吃啦!

[巧合珍]林口分店
電話:03-3187835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2-2號(林口長庚醫院對面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