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鴨鴨可以跟巧虎的水車一起陪我洗澡ㄟ

這隻就是那隻很有名的鴨鴨嗎?

它好好用喔!溫度太低太高都會逼逼叫!自從有了這隻鴨鴨後,就是他逼逼叫而不是我被燙得該該叫了~

鴨鴨!鴨鴨!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好好把你捧在手掌心!

還有喔~這是我的鴨鴨!不可以給妹妹用喔!

妹妹還小他不會玩啦!

麻麻OS:你這個小氣鬼大寶!給妹妹玩一下嘛~

小撲媽家的這隻鴨還真的是小孩洗澡必備的好物啊!好用又好玩~

我想等寶妹大了可能還要再去買一隻,才不會兩隻搶著打起來咧!

哪裡買?這裡這裡~~~  小撲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