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初:100天計畫~減10公斤!
體重:68公斤-->58公斤
腰圍:93公分-->80公分
        這是腰圍不是臀圍------>看到這數字好想死

1. 埋線吃藥瘦肥肚~京水堂買了10堂~一週藥+肚子一盤針!
2. 天天跟鄭小姐約會30分鐘或快走半小時。
3. 晚餐不吃澱粉
4. 戒掉冰的甜的飲料(這個夏天我要瘋了)
5. 儘量不碰甜食
6. 有事沒事就敲膽經刮肝經
7. 調整睡眠時間,儘量在12點前睡

目前實行一週,紀錄第一週的變化:
W1:5/31-6/6
-----------------------------
體重:68.2->66.3
腰圍:93->90

體重看似有少了兩公斤,但應該都是宿便吧!
吃了藥之後,原本一到兩天一次的排便,變成一吃東西就想上廁所~
一天上三次以上,詢問醫生跟診所的小姐,回應是非常好!這樣是正常的~(但我好懷疑呀!)
前三天便便都排光了後,就掉到66.1公斤,後面兩天體重一直在66.1到66.3間徘徊~
我想接下來真正少的才是減下來的體重吧!(((((握拳)))))

跟鄭小姐約會了一週,從第一片紅褲子開始循環,第二天啞鈴,第三天灰上衣。
(我還沒買瑜伽墊,第四片先跳過)

難度個人覺得:一>三>二!但不管哪片跳完一定大飆汗~每次結束都還要擦個地板!
這幾天有感覺四肢的肉好像比較緊實,手臂的掰掰肉不再隨風就亂飄,肚子大概從28w回到20w~
老公也說肚子好像有小顆一點!

飲食方面~
早餐依然是火腿蛋、肉鬆蛋三明治或是飯糰,飲料全部都熱飲,第一天有偷喝了熱奶茶,嗚~有種非常滿足的感覺!其他天都泡黑咖啡加一顆奶球~
午餐跟同事一起用餐,飯量麵量減少三分之一,吃藥應該也有影響食慾,吃一點點就飽了。
晚餐回家吃,婆婆知道我在減肥,非常體貼的把青菜都改水煮的,菜色上會煮些不容易胖的菜:像是生菜沙拉、清蒸鱈魚。我就吃菜&喝湯不吃飯!

睡眠是都有控制在12點就上床,不過還是睡不飽!六點半就要起床
要早睡好難~小鬼睡著都11點了~媽媽根本沒自己的時間呀~

下週可能會遇到生理期,感覺又是減肥的撞牆期!希望下週還是有些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