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a想對你們說的話~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親愛的朋友~
歡迎回覆意見~但如果為廣告的話~Monya會將您的留言設為悄悄話喔~
Picasa相本

目前分類:2009挑戰大阪親子遊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遊海遊館這天,還有個行程是要去使用大阪周遊卡所贈免費的船票兌換卷搭乘「聖瑪利亞號」~
這一張票原價要1600日幣說~所以一定要來用一下免費的兌換卷啦~XD

這是聖瑪利亞號的宣傳布偶~好好玩啊~                  

「聖瑪利亞號」會帶著遊客去繞大阪港一周~欣賞大阪港週邊的風景~
航班是每小時有一班,航程大概40分鐘!
聖瑪利亞號主要是模仿哥倫布遠航美國大陸時的船所塑造,並比當時的船大上兩倍~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逛海遊館慢慢逛大概會花一個半到兩個小時,中間好像是不能帶食物進去吃~
所以館內有提供間點心小店,賣些飲料點心類的,讓遊客休息一下再繼續逛~

賣冰淇淋的小餐廳

我們先在育嬰室內泡ㄋㄟㄋㄟ給大寶喝,小鬼有得玩都不餓的~
之後看時間也一點多了,就到這間小店吃點心小歇一會~

海遊館中的小餐廳~可以休息一下補充體力!買了草莓冰淇淋~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去大阪前查了很多的資料與書籍~常會看到一張照片~
黃黃的咖哩飯當中,打了一顆生雞蛋!
那是自由軒的咖哩飯!也號稱大阪名物~
吃過的人都形容有非常滑順的口感~讓我也覺得去到大阪一定也要來個一盤!

怎麼樣我都要吃他照片上得那個咖哩飯        

剛好在天保山的購物中心二樓中有大阪名店街,裡面有很多大阪知名的餐廳~當然也包括了自由軒!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荒廢很久的Blog,實在有很多東西想寫,不過就是很懶!
最近時間都花在種田、開餐廳上跟噗浪上~只好就放由blog長草了!

我們來回顧一下半年前的大阪行好了~XD 

爸爸抱抱照相

大阪行的第二天是安排去參觀天保山的海遊館!
海遊館很適合小小孩去,五彩繽紛的水底世界,讓大寶看得驚呼連連~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第一次在東京的上野吃到那碗讓人感動到流眼淚的一蘭拉麵後,艾倫跟我思思念念都是那個讓人流口水的好味道!
所以不用艾倫交付任務,Monya就很自動去查大阪哪有一蘭拉麵,沒想到離我們住的飯店非常的近!
沒什麼好說的,到達大阪第一頓好料就是一蘭了!

OSK_0229.JPG

我們到飯店Check-in放下行李後,就推著大寶邊逛心齋橋商店街,往道頓掘川方向前進~
大阪的一蘭就在道頓堀川河岸邊,隔壁就是有很顯眼摩天輪的激安殿堂!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收集資料的時候,就知道二航廈有間Kitty候機室,雖然不是Kitty迷,但也覺得Kitty元滾滾的無辜模樣挺可愛的~尤其我們要去的日本,只要是賣紀念品的商店,就一定可以見到這隻大頭貓的蹤影~覺得很親切ㄟ!

好大的Kitty啊! 大寶馬上吵說要溜溜

這次搭乘長榮的航班,登機門旁剛好就是Kitty候機室,我們在證照檢驗後,先利用信用卡的優惠進貴賓室解決一下早餐,再前往登機門,目標就是去瞧瞧Kitty候機室~

途中還意外發現的Kitty哺乳室,呵呵~當然要進去參觀一下啦!

呵~好可愛啊! 

大寶一看見Kitty,居然很大聲的喊了「貓卯」~哈哈!真的很厲害ㄋ~我好像不記得有跟他說Kitty是貓咪ㄟ~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日本其中最擔心的就是大寶坐飛機,之前有聽過小孩在飛機上哭鬧,覺得真的很折磨人,如果大寶也這樣那可慘了~

跟第一次要坐的飛機合照

不過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大寶一上飛機沒多久就睡翻了~哈哈!我懷疑他是暈機啦!

大寶一上飛機我就餵他喝奶,起飛他也沒有不舒服,跟我快要玩瘋了~之後拍拍就睡著了!

我還去找了如何讓在飛機上吵鬧小朋友安靜的一些方法,以備不時之需:

1. 通常起飛與降落的時候,小北鼻會因為耳朵不舒服而哭鬧,可以讓他們喝水或喝奶舒緩耳朵耳鳴的不適。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們兩夫妻從來沒有單獨帶大寶出去過夜過,這次可是抱著一顆既期待又怕被傷害的心情出發去日本~
五天下來,累是真的很累,但收穫好多!感覺上跟大寶間的親子感情又更緊密些~
尤其是艾倫以前根本沒有那麼多天跟大寶朝夕相處的經驗~

呵呵~大阪親子遊!寶貝~爸爸媽媽真的辦到了~ 

我們也不得不稱讚大寶的表現,一歲兩個月大的小孩五天跟著大人東跑西跑的,每天都精力十足,沒看他有任何的不適應,一起床就吵著要去「上ㄍㄟㄍㄟ」、「買買買」~真的超級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臭大寶在吃飯上很不合作,害我們幾乎每一頓都吃得很狼狽,趕快吃完安撫這小鬼~如果大寶會乖乖跟我們一起吃飯的話,那真的是100分了!

這次的親子遊行程已經配合大寶安排的非常鬆散,不過居然還是有好幾個點沒去~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帶個一歲兩個月大的拖油瓶,行程一定是排的非常鬆的,也放棄要坐公車的京都,等大寶大一點再去吧!

五天四夜全部都待在大阪市中心,目標就是大阪周遊卡上的幾個觀光點,像是大阪城天守閣、聖瑪利亞號、通天閣、梅田藍天大樓展望台~

先簡單排一下每天的行程~重點好像都是隨便逛逛走走吃東西!

寶貝~別這麼無奈嘛! (你在抗議媽咪說你是拖油瓶嗎?)

DAY1 4/28(二)
10:30-14:00 長榮班機至大阪[購買周遊卡] → 15:30 Villa Fontaine check in → 17:00 心齋橋、道頓掘逛街覓食、法善寺橫町→ 21:00 飯店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懷孕時就一直很想出國玩,可是艾倫覺得孕婦出國不好,萬一有突發狀況會比較麻煩~
所以就忍著想出國的心到大寶一歲兩個月!

先排版看看 
(大寶的護照照片!在家自己拍的~很帥吧!)

一個半月前,大寶的褓姆跟我提了說要請假去旅行,那我也得跟著請假顧大寶,都既然都要請假了,那乾脆規劃一下出國好了~
要帶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小鬼出門,一定是不用想玩很多景點的,最好是定點旅遊,而且大寶沒做過飛機,怕他在飛機上一直歡,所以就目標就放在亞洲地區的單一城市!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