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一天,人家說要早早睡,保持好心情...當快樂的新娘子~
但是悲慘的我居然跟我最愛的奶奶吵架~鬧脾氣~

她本來也是開開心心的幫我準備很多東西~
沒想到一句話~她氣到差點不理我~我結婚當天早上她還要去爬山~
我後悔的半死~一直哭一直哭~他才說~下雨天爬什麼山~
不過原本說好的鄰居要來牽新娘 要來吃湯圓湊熱鬧的 全被她趕回去了~
他說不要來弄到不吉利~到時候我婚姻不幸福怪她~

唉~我知道我說錯話了啦~
我說了什麼呢?

我是參加聯合婚禮~
在我的想法中~應該就沒有什麼丟扇子潑水摸橘子點點點迎娶的禮俗~
可是奶奶說這些都要做啊~
我就跟奶奶說:
啊你早上要我做這些就是嫁一次,下午聯合婚禮不又要嫁一次~
那這樣我不變成嫁兩次~
結果 她臉色就變了~
說我亂講話~那他也不幫我弄當天早上的事了~
氣死她了~這麼不吉利的話我都講的出來~

厚~我是超超超級後悔~
就一直哭哭哭~巴著他哀哀叫~叫他不要不理我~
她最後被我哭到煩了~就說不去爬山了~但是他什麼都不幫我弄了~
好吧!只要他不出門就好了~
不然我出嫁她不在場我會不想嫁了~

隔天早上起床~果然超級慘~
眼睛腫到根核桃一樣大~醜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