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完同事的喜帖跟餅~
我的同事發餅名單是問同部門的一個大姊~
我想這樣比較不會失禮~
其中同部門的不用說當然是全發~
同一個辦公區不同部門的也發~
不同辦公區但是常會見到面啦咧的也發~
不過他們那個部門的主管我就很少講到話~
但是大姊說禮貌上也是要給的~嗯~我就乖乖的給啦~
整個台北辦公室二十多個人,只有兩個人沒發~
一個是完全沒業務往來也沒講過話的...
另一個是隔壁部門的最大老闆...他有給過我喜帖~
不過我那時剛到新公司~根本不知道他是哪位~
莫名奇妙的收到帖子~就被我隨手一丟~沒去也沒包~>_<
現在當然不好意思給人家~雖然之後也沒見過幾次面~

早上發餅時,
有些人就很開心的說恭喜~
不過有些人收到居然有驚嚇的表情~
挖咧~真的不熟的還是不要發的好~
不然好尷尬說~現在就很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