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帶小寶妹去抓周~

很近開車才五分鐘就到了~

出門前,我家奶奶拿了乾洗手噴霧想幫小孩的小手消消毒~

我在房間換衣服~

大寶跑進來找我,一進房間就讓我聞到一股酸痛藥膏的味道~

我心裡還在想:這乾洗手是新配方嗎?味道真特別![搞自閉]

到了客廳那味道更濃了,因為寶妹的小手上也有噴~

我家奶奶喜滋滋的跟我說:小孩的手都有消毒喔~這個乾洗手很方便!

他手上還拿著塑膠袋包著那瓶噴霧~

我眼尖覺得不太對勁,他手上那瓶很眼熟,感覺好想是我某次買給他的「一條根」噴劑~

一把搶過來看!

老天~還真的是~[印堂黑黑]

__ 2.JPG

親愛的奶奶~乾洗手還放在我家的吧台上~[挫很大]

拿來一看!瓶身大小是一樣的~

__ 3.JPG

趕緊把兩隻小人抓去洗手~ [無力感]

整天!兩隻小鬼身上一直有揮之不去的一條根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