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大年初一是艾倫高中社團交服隊固定聚會的日子,自從跟艾倫是男女朋友後,我也是每年參加啊!
掐指一算,他們高中同學可認識了快20年耶!而我也參與了至少有10年了吧~真是可怕的數字[擦汗].gif


這幾年間,大家的變化也不少,原本一大群十幾個人,現在有的結婚要回南部有的忙工作,能在大年初一可以出現的剩沒幾隻~
但也還好我們增產報國,多了小人來湊人數~(哈哈~Angela來抱一下)[發春]

下次聚會要不改成元宵,會不會比較多人出席啊?XDDD


年前Angela在問聚會的場地,記得前兩年是跑到淡水他們家~
今年剛好我們新屋落成,就有現成的場地就可以提供囉!

感謝簡媽媽(not me)辛苦準備了澎湃的火鍋~
我這女兒賊也去隔壁奶奶家端了兩盤菜來~奶奶的拿手菜紅燒獅子頭與滷牛肉拼盤~

鮮美的蝦子超好吃的!

也感謝Angela提供無敵豪華的紅蟳米糕!
那個蟹腳好大一隻啊!
(拍謝!顧著吃只拍到一角)---------------------底加ˇˇˇˇˇˇˇˇ

我家小人看到這麼多叔叔阿姨還有兩位美麗的小姊姊來,也暴走了!
開始現他世界多的車子,排起停車場~

另外我們也預定了社區的KTV,大家吃飽喝足就可以另外去開嘶吼趴~

不過顯然的只有這對父子非常投入~

其他人對唉鳳的興趣大於唱歌~

Angela你家姊姊的興趣非常特別耶!年紀小小就練就飛簷走壁的功夫~[Good Job]

而我家奶奶在隔壁無聊,也拖著他帶小人去逛逛~
還有到KTV裡參一咖咧!

社區中的假山假水~還不錯吧!

是小人拍寫真的好地方~

過年應景的裝飾~

沒人在撞球咧!

啊!離題很遠~


全部的照片在這~

[害羞]  拍謝!中間插花了非常多大寶寫真~

這次很少拍到聚會的人,真不好意思~下次聚會再幫大家多拍一點~

寶妹咧?他睡翻了~今天沒他的照片~[XD]

arrow
arrow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