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ia~艾倫上次公司聚餐去吃過後~一直覺得還不錯~
星期天聊天談到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艾倫就想到La Mia~
趁艾倫下班後~我們就跑去解解饞~



我很喜歡LA MIA的內部裝潢~尤其是這塊壁紙~復古又華麗~



很應景的裝飾了聖誕樹~餐廳中間以紅磚柱子隔間~很歐洲的感覺~



服務生上菜囉~服務態度蠻好的~



前菜~我們選擇鮪魚沙拉~配合烤的香香的麵包~好好吃喔~推推他們的麵包~



艾倫說過~要比較各家餐廳的食物優劣~最好就是都點同一道料理~
所以我們就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哈~其實是我想吃啦~



麵條適度的彈牙~蛤蠣鮮美~吃起來很清爽~味道讚啦~



夏威夷披薩~聽說他們家的披薩是薄餅皮的~之前吃古拉爵的覺得還不錯~所以也點來吃吃看~
呵~餅皮真的不錯~連外圈沒料的部分也很香~



披薩熱熱的吃~我最愛那個牽絲啦~好好吃~
不過一個披薩兩個人吃有點撐~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我想最美味的應該是4個人吃一份~剛剛好~



我們只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套餐~另外加點一份披薩~
所以前菜與飲料甜點都只有一份~
不過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招待了一杯薰衣草茶給我~真好~



甜點是藍莓奶酪~飲料是很酸很酸的奇異果汁~呵~補充維他命啦~



整體來說~La Mia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以義大利麵來說有點小小貴~
義大利麵大部分價位都在260左右~套餐另外加150~夏威夷披薩340~
晚餐時段打九五折~所以這餐也吃了快八百~
但是吃到好吃的食物的爽度是無價的~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吃~

~~~~~~~~~~~~~~~~~~~~~~~~~~~~~~~~~~~~~~~~~
LA MIA 義大利餐廳
電話:03-318-6311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號(華亞科技園區 文化三路與復興三路交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