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你兩歲了囉!
這兩年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每天都過得好充實啊!
天天都會有新的發現,不斷有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情,把拔麻麻都覺得你實在太好玩了~

 好靦腆的表情啊!我愛~~~

瞧你一臉鬼靈精怪的樣子,腦袋裡不知道有又再打什麼主意~

好開心啊! 

最近一個月大寶突然語彙大爆發會講很多話,不再只有疊字了~
譬如說:
@ 麻麻買多多,寶寶要喝~(麻麻沒有錢錢)~有!麻麻包包有!(哇咧~包包有錢你都知道)
@ 等等要去公園,不可以騙人!(哇!想騙小孩被揭穿~)
@ 寶寶還要玩,不睡覺~(臭小鬼,麻麻想睡了啦!)
@ 要去新莊奶奶家,這些(玩具)統統要帶~(=.=...每次回去都像搬家)
@ 過年學會了:恭喜發財~紅包拿來~謝謝!(小鬼很現實,一定要看到人手上拿紅包才肯說~)
@ 過了年後,還跑去跟保母奶奶說:寶寶很多紅包,統統有給!只有阿姨謀~(還沒有機會碰到阿姨啊!你這小鬼還會告狀)
@ 還偷偷跟保母奶奶說:紅包麻麻收,在抽屜~(你連你的小金庫都跟人家說了啦!)
@ 保母奶奶推大寶在樓下散步,遇到了其他熱情的奶奶要跟大寶說話,想逗他玩,這小子居然轉頭過去跟保母奶奶說:好~討~厭~(這是誰教的啊?)
@ 在中庭遇到其他爺爺奶奶問大寶說:你的太婆咧?小鬼也沒人教他的回:喔~~那個老太婆喔!在家啊~(=.=~太婆跟老太婆不一樣啦!)

每天每天都會發現他又新講了一些詞,但這小鬼有點臭林呆,要跟他很熟的人才聽得懂他在說啥!XD

把拔說:寶貝你兩歲囉~ 

還有大寶最近可能懂的東西越來越多,開始會害怕一些事物!
常常可以聽到大寶嘴上掛著:怕怕~
像是怕狗狗:坐推車遇到狗狗,兩隻腳會縮向另一邊!走路遇到狗狗,也會儘量避遠遠!
像是怕不熟的人:尤其是一些阿姨奶奶,叔叔伯伯爺爺反而好些,很奇怪吧!
像是怕把拔先去開車:會說~怕把拔不理「你」(小鬼你我傻傻分不清)~
玩具顧緊緊,怕玩具不見~麻麻對條條,怕麻麻不見~
真是啥都怕怕~=.=~是因為你是屬老鼠的嗎?

賀~我切切切~~~哈哈!把拔很耍寶ㄟ! 

吃飯方面是有進步一點啦!不再是裝好一碗飯這傢伙只吃三口~大概會吃個十幾口吧!
還非常的挑!看心情挑食~問他要吃麵還是吃飯?他說要吃麵,弄飯給他吃他一定不吃!
今天吃蛋餅,明天早上弄蛋餅這傢伙也不吃~
不吃會餓啊?臭大寶沒一會就會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一天還是四到五餐的牛奶!每次150~
所以一直不長肉,體重已經在12-13公斤徘徊很久了!
但身高倒是還不錯,小人兒目前已經可以號稱90cm~呵
把拔說:大寶一定是像他,高高瘦瘦的啦~

切蛋糕囉~~ 

麻麻太混了!兩歲的紀錄先寫到這啦~
祝大寶寶貝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迎接接下來的每年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