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的媽媽這次又入手了一套點讀筆~(真的很愛這種點到哪就會發出聲音的機器耶!之前買魔法筆的也不賴,只是舊款的是有線的~

現在新的都走無線的筆方便很多啊!噹噹噹噹~~~是有哆啦A夢圖案的英文點讀書籍~

20150115-IMG_2184.JPG  

由於大寶的英文我們都沒有很積極的幫他加強,想說就翻翻繪本,之前幼稚園跟小一學校教個簡單對話,應該就夠了吧~
但事實上,當我問大寶「What is this?」「How old are you?」,他根本回答不出我的問題,甚至連問題是啥都不懂時?老目有點驚慌了!這孩子的英文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爛~~~(老目已經爛到不行了,孩子!你你你~~~~要好好加油啊~(掩面

所以看到這個有可愛小叮噹的點讀筆書籍,裡面有加強單字、片語還有一些生活知識的介紹~非常優秀ㄟ!

寄來是這樣一大盒!裡面有一支點讀筆、10本點讀書跟一個可攜帶出去的小盒子、還有一張錄音卡/MP3卡(這張好重要啊!應該要做成跟筆可以掛在一起的配件啊!一張小卡我好怕很快就不見了)!

20150115-IMG_2187.JPG  

20150115-IMG_2188.JPG  

一開箱~小寶妹馬上就搶走了那隻筆!然後自己就按開按鈕開始玩,完全無障礙是怎麼回事?

IMG_1754.JPG

20150115-IMG_2235.JPG

本來是要加強大寶哥的英文的,搶不到筆的大寶哥只好先翻翻書。

20150115-IMG_2236.JPG

網站上有介紹~節錄部份內容~

他有十本點讀筆可用書,包含字母、數學、概念、禮儀、生活、用品、城鎮、動物、植物、世界基礎介紹。

專為學齡前兒童所設計和編寫的,主要內容是以基礎英文為主,從ABC到片語;從生活到認識世界;從植物到動物;從數學到概念,學到不只是英文,更是認知、觀察力、邏輯思考。

page005.jpg page004.jpg  

每一本的頁數不多,但圖案非常的清楚簡單易懂。旁邊都有中文跟英文,點讀筆點到就會發出他的發音,連中文的都會講,不用怕小孩看不懂字。

而且有關於常識的解說也很有趣~小孩可以自己坐著玩上好久~

page001.jpg page002.jpg page003.jpg  

20150115-IMG_2267.JPG

這套據說還請到原哆啦A夢的配音員來錄製對話與發音。聽起來就非常親切啊~~~

  

兩隻玩得很認真~偶爾會跟著念出聲音來~

20150115-IMG_2245.JPG

  

20150115-IMG_2246.JPG  

小寶妹會跟著念字母發音~

  

寶哥認識的中文比較多,他可以先看中文或圖片,搭配點讀筆發音,學習起來還蠻快的。

20150115-IMG_2254.JPG

像是世界地理位置跟其中的代表也都有介紹,學英文跟增加常識一舉二得啊~

20150115-IMG_2256.JPG

IMG_1760.JPG

IMG_1763.JPG

孩子~你也太束喜了!坐著玩、躺著完、還有趴著玩!反正學習沒壓力~開心玩就好~~~

IMG_1769.JPG

這套點讀筆是大新書局出版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有更詳細的介紹~

http://www.dahhsin.com.tw/bookIntro.php?lv01_type=KIDS&prd_id=P1210 

[大寶6Y10M][寶妹4Y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