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開車時都會聽91.7~最近聽到這首~
第一次聽歌聽到眼淚掉下來~
很感動~
想到一些很久沒聯絡的好朋友們~最近可好~

范瑋琪唱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作詞:陳小霞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背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好棒好棒的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