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情人~

時間過得真是可怕的快,居然一眨眼就七年過去了!

還多了兩隻可怕可愛的小人~

在這個難得的日子,我要謝謝你平時對我的體貼與包容,希望對我的少根筋可以容忍度在更大點~XDDD

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當時青澀的樣子吧!

oks01

oks02

oks13

 

oks22

oks27

oks29

oks30

oks33

oks41  

真的很久沒翻出來看了!

老娘那時好瘦喔~~~

生了兩隻小鬼後整個大走鐘~~~

不過,我有展現我的誠意,在這個七週年減去七公斤!XDDDD 有感覺到齁~

oks17  

老情人~讓我們再牽手一起走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