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661.JPG

上星期天,陪簡先生去家裡附近的美容院剪頭髮~

那理髮師有個小孩是個小男生,就在店裡跑來跑去~

他好像想去買東西他老目不肯讓他去~

一直用台語跟他老目對話的他,突然雙手抱胸用國語絡出一句:
「我。生。氣。了」

我馬上噗呲笑出來~心想這個語氣神態怎麼跟我家大寶一模一樣!

我後來就先回家了


DSC_1663.JPG

 

老公剪玩頭髮回家後就問大寶:「Eric是不是你的好朋友呀?」

原來美容院那個小男生Eric是這學期剛轉到大寶班上的小朋友~

之前都跟阿罵住在台東,剛來台北的時候不會講國語也聽不懂~

大寶的老師有跟我提過,他們班上有新來一個小朋友,不會講國語~

我家大寶跟這個小朋友語言不通居然也可以成為好朋友,兩個人都馬一起調皮搗蛋!



好巧~沒想到隨便都可以碰到大寶的同學呀!

那他那句:「我。生。氣。了」一定是跟我家大寶學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