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寶三歲五個月的時候,我們送他去幼稚園了~

雖然婆婆已經退休,也有說讓大寶四歲再去幼稚園就好,不過我們覺得大寶的心智年齡已經算蠻成熟的,是到了適合上幼稚園的狀況~

DSC_5170.JPG

這小子前陣子在家是天天看巧虎、玩玩具、逛市場、公園溜滑梯,好像都沒有啥新的刺激,送到幼稚園去可以跟其他小朋友相處,也多了一些課程可以提供小人學習~而且他在家是小霸王,奶奶寵太婆疼,要什麼有什麼,都不用自己動手,也是該被丟去團體生活磨練一下~(踹)

上週上了五天的半天課,大寶在這個週末都可以自己吃飯了!
(吼~知道他好命了吧!之前每餐都是大人餵,被伺候的好好的~)

成效之好呀!!!

DSC_5172.JPG


至於幼稚園的挑選,說實話,我們只看了一家就決定了!

原因是~~~

一、離家近:過個馬路走兩分鐘就到了!

二、空間大:整間幼兒園是獨棟的別墅,室外有個很大的庭院,有溜滑梯與植栽~室內也有大溜滑梯、球池、ㄅㄨㄅㄨ車~

三、老師親切:我家太婆常帶大寶散步到去幼稚園裡玩免錢的溜花踢與球池~老師還要太婆常帶他去玩~也因此這個環境對大寶來說並不陌生

四、有熟人:其中有位老師是太婆好姊妹的媳婦,噗~還在幼稚園裡上演認親大戲~XDDD

五、學費好便宜~平均下來一個月一萬左右~


哎呀!參觀一次就下訂這爸媽還真草率啊~不過,去參觀的時候,我們發現每個小朋友都很有禮貌~叔叔阿姨好叫個不停,也都很活潑開心的樣子~這樣應該代表在這還蠻快樂的吧!

DSC_5153.JPG

DSC_5189.JPG

所以就降在今年的八月一日,我家有個小班生囉!

(小鬼在試穿體育服~開心的咧)

DSC_5155.JPG

DSC_5165.JPG   

DSC_5181.JPG

DSC_5183.JPG 

DSC_5187.JPG  

[大寶3Y5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寶 幼稚園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