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連假第二天是週日,剛好有兄弟本季的第一場在新莊的比賽!

時間是下午兩點開始~

DSC_0921.JPG  

天氣非常的好,把拔看我很想出門走走,就問我有沒有興趣帶大寶進球場看球。

呵~二話不說的就go吧!

中午十二點多出門去新莊體育場,趁把拔買票的空檔,就讓大寶去玩一下溜滑梯。

真的好熱,大寶玩沒幾分鐘就滿頭汗。

DSC_0803.JPG

DSC_0806.JPG

DSC_0807.JPG   

DSC_0819.JPG 


把拔買好票我們就帶大寶去小七買御飯糰跟飲料當午餐~

DSC_0829.JPG  

快兩點要開打了,我們也進場找位置。自從結婚後好像就沒有來新莊棒球場看過棒球了,連他的二層看台件好了都沒上去過。再踏進球場感覺很奇妙,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fu!

DSC_0831.JPG

DSC_0835.JPG 

DSC_0846.JPG  

想當年最常進場看球的時候是職棒十幾年兄弟三連霸時,那時四周的朋友幾乎都是象迷,三不五時就約起來去球場加油。還記得某年總冠軍賽的第六場在天母打,我們還有派人去輪流漏夜排隊買票,結果隔天售票時因為黃牛跟插隊還是沒有搶到票,大家只能在電視機前加油!

時間過真快,轉眼大寶就三歲了。艾倫以前就很希望可以帶兒子進球場看球,父子兩人一起幫喜歡的球隊加油,有著男生們才有的共同興趣話題,今天終於實現了!

DSC_0905.JPG

大寶第一次進球場看球,整個人呈現很興奮的狀態,吃東西也非常的捧場,御飯糰、多多都喝光光、糯米腸也吃了大半根,跟在家時的小鳥食量差好多。

DSC_0840.JPG

DSC_0851.JPG

 邊吃東西小嘴不停的問東問西,聽到加油聲就問「媽媽:彭政閔是誰?」「他站在哪裡?」(可能是幫恰恰加油的聲音非常大聲,大寶才特別有印象)

DSC_0891.JPG

DSC_0893.JPG

麻麻的偶像也剛好是彭政閔!XD 他中場時,可能怕有不規則的彈跳球,還跟球僮拿整地的耙子來整地!

偶就是欣賞他這種憨憨老實的個性啊!

DSC_0870.JPG

DSC_0871.JPG

DSC_0872.JPG  

我們原本的座位是在一壘側的二層看台最後一區,第三排中間兩個小小地位置,為了讓大寶可以自己坐一個位置,就換到了三壘側的二層看台。兄弟真的很厲害,不管何時的球迷都是最多的,一壘區幾乎坐滿滿,三壘這邊的二層看台還空的很,換過來後坐得很舒服。還很多兄弟的球迷跟我們一樣,坐在這幫兄弟加油,一點都不孤單!:p

DSC_0906.JPG

DSC_0911.JPG

DSC_0912.JPG

這小子吹得賣力得很~

DSC_0914.JPG

DSC_0915.JPG

DSC_0918.JPG  

DSC_0920.JPG  

最後連小胖都過來了,變成一三壘加油連線。這似乎有點小過份啊~XD

DSC_0926.JPG

DSC_0928.JPG

DSC_0930.JPG  

另外從我們的位置還看得到美青姊也來看球啊!

他真的從頭坐到尾~這場比賽打了十二局,最後兄弟因為陽建福的再見暴投取得致勝分!

DSC_0882.JPG

倒楣的陽建福,上來救援居然得一敗!算他衰啦~

DSC_0951.JPG

兄弟贏球,整場都超嗨的~我家可愛的大寶居然整場都沒想睡覺,這時間可是他的午睡時間耶!

不過,一出球場就沒力了,連飯都沒吃就睡著啦~

DSC_0962.JPG  

讓大家看看我們小象迷的賣力加油聲!很可愛啊~

[大寶3Y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