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陣子買了一套賴馬的迷你繪本後,就愛上這位充滿童趣畫風的童書作者惹~

趁Books又在書展特惠七折,不小心又手滑了一本「胖先生與高大個」~
(>"< 太太本人的手保養的太好了~滑不溜丟)


一拿到書等小人睡著後趕緊拆開來先睹為快~為啥要等小人睡?因為把拔說大寶最近拿到太多新玩意了,不准我在拿出來惹!只能先收進麻麻的秘密玩具倉庫,等大寶乖乖才能拿出一樣當獎勵!(但最近進了好多新貨,玩具童書倉庫都要爆炸了!矮油~好想拿些出來唷[撒嬌] )


脫脫脫~快把膠膜脫掉!一拿到還以為是兩本書咧~


翻開後!哇~好特別呀~可以從左邊看也可以從右邊翻~


一邊寫高大個的故事,一邊寫胖先生的~


書本中每一頁都有小機關可以翻翻翻,我在想像大寶看得時候小手一定忙不停啊!

另外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展開成長長一大頁的樣子~
有發現嗎?這個島是鱷魚的樣子咧!



故事中,胖先生跌斷腿,就看很多很忙很忙的小人幫忙胖先生進醫院,畫面上超多小車小工具的!

高大個要去探望胖先生,每頁都來個小謎題,請小朋友動動他的小腦袋,發揮觀察歷來幫高大個找出正確的路吧~


(翻開
其中一棵樹會多一棵喔)


麻麻我真的好洗翻這本繪本,自己邊翻還在那邊哈哈大笑,把拔都覺得我瘋了!
好期待大寶看到這本書的表情,找個機會去把它偷渡給大寶好了~[爽]

哪裡買:(點選購買幫大寶賺點購書基金~兜蝦啦)

博客來~賴馬迷你作品集

博客來~胖先生與高大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