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出生到現在,最多的玩具應該就是車子~

我想有可能是把拔小時候根本沒機會擁有小車,所以對兒子總是有種補償心裡!

大寶的車子不時就多個一兩台~到現在我想差不多有上百台了吧!


入冬後,晚上外面風大,去接了大寶後,我們都會走地下室回家~

這小子之前會怕暗暗的地下室,所以麻麻我就拐他說,我們去認車子好不好?

大寶才肯乖乖跟我走地下室~

一開始,每台車都問我說:「麻麻那是什麼車?」

麻麻:「偷呦塔」
大寶:「斗優塔」

麻麻:「馬自達」
大寶:「碼寄達」

麻麻:「Nissan裕隆」
大寶:「裕隆」(很好!裕隆講得很標準)

.......................

就這樣每台都認一下!

然後每天都走一遍~走了兩三個禮拜後~

這小子這兩天走起來就不問我了!

開始自己遇到每台車都會很正確的「唱」出車名~

XD~真的是用唱的~

我快笑死了!!!

(要開聲音聽喔!)

大寶好棒喔~每台都講對了ㄟ~

麻麻要給你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