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壽星注意啦!

刷中信卡吃北沢(北澤)打六五折啦~

這麼划算一定是要去用一下的~

北澤原本開在新竹,不過可能還不錯吃,口碑蠻好的,北上來開店囉~

但不是在台北市這一級戰區內,開在新莊的中正路上~還不到輔大~

從老公家走出來吃不用10分鐘~

我們是趁著要去監工,好好來慰勞一下快生日的壽星我啦!

週四的中午,用餐的人不多~

北沢的用餐空間很大方,走道桌子都很大,感覺起來就很舒適~

平日午餐329/晚餐、假日399一人~

前菜、甜點是只有一份~飲料、青菜、肉品吃到飽~

一開始桌上就有菜盤~

七味粉是一定要的!!!

黑呦呦的壽喜燒鍋子~

連筷子上都有店名~「北沢壽喜燒」~

這黑白雙煞!喔~很好分~黑的是壽喜燒醬汁~白的是開水~

這雞蛋的外表看起來就很讚~還附上蔥花(雖然本人不吃蔥啦!)~


加點單上面沒寫金額的就是可以不限次數加點的食物~

有三牛一豬!安格斯牛、紐西蘭低脂牛、胭脂牛、梅花豬~

前菜上來了~清爽的寒天脆藻沙拉~搭著和風醬還不錯!

這個是艾倫點的「蕃茄梅醋凍」~真是跌破我眼鏡!他會點有蕃茄與梅醋的東西~

吃起來就真的很酸~現在想起來口水都在分泌咧!

網路上說北沢的白飯是一定要吃的,門口還有掛頂級越光米使用店,但我吃不太出來說~

豆腐與豆皮,個人覺得豆皮好好吃~丟下鍋去,吸收了壽喜燒的醬汁後~Q彈又好吃!

哇哈哈!這就是我們三輪都有點的安格斯牛啦!

大片又新鮮的肉~丟下鍋簡單的涮一下夾起,配著蛋汁好吃到讓我差點咬到舌頭~

再來是紐西蘭低脂牛,油花少了口感就沒那麼優了!

怕胖的可以點啦~

再來胭脂牛就是一般的雪花牛啦~油花多多好好吃~

肥死了肥死了~

先丟菜下去,我愛金針菇~

這是其他可以點的配菜~

我們只加了一次,目標是吃肉~~~~

這就是加點的東西~玉米、香菇、金針菇、絲瓜、大陸妹~

這已經涮到胭脂牛去了~XDDD~吃肉的速度飛快!

中間就一直吃一直吃~總共叫了三輪七盤肉,跟以前比起來實在很遜很遜~

年紀大了比較養生點,不會讓自己吃太飽~

不然身體會很難過~

這個聖代是網友推薦的~的確還不錯~感覺製作起來也很簡單~

我沒做功課,這水果優格就很普通了,感覺跟我前面的沙拉有重複到~

兩個人吃了724,但這還沒打折啦~

最後結帳下來,494~哈哈哈!吃得超滿足的~

現在在想是不是趁艾倫的生日再去吃一次~XDDD


~~~~~~~~~~~~~~~~~~~

北沢壽喜鍋-新莊店 http://www.sukiyaki.kitaro.tw/

02-2201-5522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425號

營業時間
平日:中餐11:30 - 16:50 .晚餐17:00 - 23:00. 最後收客22:00
假日:中餐11:00 - 16:50. 晚餐17:00 - 23:00. 最後收客22:00




arrow
arrow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