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週產檢時,醫生叔叔說大寶姿勢不正確,屁屁在下面,給他穩穩的坐在他老媽肚子裡~
這樣是不行滴~所以他老媽很命苦的每天都要做矯正胎位的運動~

胎位矯正運動
此運動又稱為膝胸臥式,做法為:採俯臥姿勢、胸部緊貼地面、兩腿與地面垂直成90度,雙膝分開與肩同寬,注意臀部要抬高。
做的時間及頻率為一天三次,每次持續約5~10分鐘,需注意避免在飯後做此運動。
     
http://hercafe.yam.com/tools/check/position.htm

當Monya看到那個姿勢時,實在是有點傻眼,這...這....這...不是瑜伽的貓姿嗎?
沒懷孕時做這個姿勢可是輕而易舉,現在肚子這麼大顆,要我做這姿勢還真的要了我的命啊~
醫生說每次要做5分鐘,可是我每次做不到三分鐘就開始有點呼吸困難,然後就給他草草結束~
早晚要做,早上起床上班都來不及了,也給他自動省略~
結果,30週的產檢結果當然還是頭部在上~
被醫生叔叔警告,要認真點做,唉~
所以Monya這兩週就真的做的比較久也比較認真了~
也天天跟大寶溝通叫他趕快倒立,不然媽媽的肚子要被剖開ㄟ~

1/5要去做32週的產檢,希望那時大寶已經倒立了~
(不過,依照這幾天的胎動感覺,大寶還是踢我肚子的下半部~真是不聽話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