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大家一早就問我說晚上要去哪慶祝啊~
本來與艾倫都沒計畫的~艾倫還說要回家吃飯~
不過被大家問一問~就很想在外面吃個飯再回家~
就凹艾倫從新竹來內湖載我去吃飯~哈哈~星期五塞車塞的他唉唉叫的~



停好車~突然想到前兩天有看到微風的亞米日記新開幕~
台塑牛小排才480元~賣像還不錯~我們就往亞米日記走去~
地點是載微風廣場的GF樓層~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將我們帶入座~他們的服務態度讓我們覺得好像大飯店的接待喔~

亞米日記的點菜模式跟台塑西提很像~七道菜~從開胃沙拉麵包湯到點心一樣不少~


喔~對了~他們是號稱七加一道菜~大家自己看menu就知道了~



因為我要吃台塑牛小排~所以艾倫他點了法式小羊排~
點完餐後~一開始的開胃菜很快就上來了~
鮑片沙拉~沙拉醬味道還不錯~很神奇的是~艾倫居然會吃苜蓿芽~那個不吃生菜的傢伙~



艾倫很愛吃的烤田螺配麵包~上桌時燙的不得了~香氣十足~
是重口味的~田螺旁的醬汁搭上麵包~好吃啊~





我不吃洋蔥~所以我們兩人都選了奶油野菇濃湯~
湯內的菇類還不少~香菇、洋菇、蘑菇…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艾倫不愛吃菇類~抱怨菇菇有點多~哈~



沙拉方面~我們兩人就點的不一樣了~
這是艾倫的雞絲貝殼麵沙拉~煙燻的雞絲還不錯~



這是我的蘿蔓凱薩沙拉~生菜清脆很新鮮~沙拉醬不會太多~比較不會膩~讚喔~



吃完了以上其實已經有點飽了~此時希望等一下肉不要真的跟台塑的一樣大塊才好~
還好~主菜送上來時~份量不大~兩塊小小的肉~味道還蠻香的~



肉很好切~湯汁很足~軟嫩適中~



艾倫的法式小羊排~賣像極佳~肉很嫩~
羊肉搭上薄和醬還蠻match的口感~



主菜吃完了~這時真的有飽了~
我想餐廳的也是有對顧客的食量設計的~
Yamme蛋糕上桌~極小的一塊~好像是蔓越莓起司口味吧~上面的莓果極酸~
酸的我的臉都皺了起來~不過這樣比較不會膩啦~



我的茉香綠茶凍~很普通~奶茶也是普普通~份量都不多~
吃得剛剛好~不會太撐~



整體來說~亞米日記還不錯吃啦~價格也不貴~480加一成~
下次再去吃吃看別的~看別桌吃菲力與烤雞好像很好吃的樣子~Yamme~

~~~~~~~~~~~~~~~~~~~~~~~~~~~~
亞米日記
微風店沒拿到訂位電話~
不過有復北本店的~
電話:02-25471107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05號(民生復興北路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