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光一開始是覺得大家都在討論的節目來看看好了,沒想到,最後變成每週五固定晚上都會坐在電視機前看星光,即使星期五沒看到,週六日也必定找重播來看~
看到現在星光三班,覺得有個小女生實在太優了,創作能力超強,聲音又溫暖動人,那就是『雞排妹』徐佳瑩啦~
第一次聽到他唱自創曲 -「身騎白馬」時,真的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很令人感動得聲音,後來在網路上有找到他另外一首曲子 - 「失落沙洲」也非常好聽~推薦給大家聽聽看~


失落沙洲 徐佳瑩

又 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沒你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經過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卻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

沒聽過身騎白馬的朋友去Youtube找找看吧~很多檔案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