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午餐不想在家吃~艾倫問我想吃啥?
我突然很想吃之前網路上聽說很好吃的『卡滋』豬排~
艾倫說~會不會吃太好啊?
啊~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吃豬排~呵呵~誰叫孕婦最大咧~



卡滋豬排位於東興路與八德路口~其實不是第一次說要去吃了~
只是每次去都是看到門口滿滿排隊的人~
他們家沒有訂位~要吃一定要『現場』排隊~現場叫不到的就不好意思~麻煩重新登記~
所以之前好幾次看到前面有十幾組人馬在等就打了退堂鼓了~
這次是鐵了心要吃到~還好時間也才12點~問了一下~大概要等20分鐘~
呵~還好還好~



大概等了二十幾分鐘~服務人員就安排好位置~
在等待的時候~我跟艾倫就已經研究好要吃啥了~


艾倫點了一個綜和套餐~他說他想豬排炸蝦肉餅三種都吃吃看~下次才知道要來吃啥~



我點了一個炸豬排炒烏龍套餐~看到人家吃好像很好吃說~
等待上菜的時候~發現他們服務生美眉都蠻可愛的~
而且都很客氣~服務不錯~



這沙拉是我已經喀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手震了~=.=



我的炸豬排炒烏龍套餐上菜囉~看起來不錯吧~
烏龍麵有Q~味道不錯~不過有很多我不愛的洋蔥~
沒關係~我可以慢慢挑出來~呵~



豬排外酥內軟~會燙口喔~好好吃喔~這張實在是完全失焦~



艾倫的綜和套餐~有豬排、炸蝦與牛肉起司肉餅~
豬排的口感就跟我的一樣~炸蝦也好吃~但有點少~
份量最大的應該就是那個牛肉起司肉餅了吧~
咬下去會有肉湯與起司流出~不過還是有包很多的洋蔥~
肉好吃~可是洋蔥我不愛~



艾倫覺得最好吃的還是豬排~所以下一次要專程來吃豬排套餐~
他的豬排套餐都有附咖哩醬與味噌醬~
白飯、湯、高麗菜絲、沾醬都可以續~所以可以咖哩飯吃到飽說~哈~



飯後甜點飲料~茶凍與芒果多多~讚~

這一餐花了530元~居然不用服務費說~
服務生服務不錯ㄟ~會常常還問要不要加茶、加醬、加飯、加湯之類的~
很少中午吃那麼飽的~不過好滿足~下次還要來吃~

~~~~~~~~~~~~~~~~~~~~~~
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
電話:02 - 27487767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77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