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重新路上新開了一家家樂福~
之前就進去逛過~看到有一些不錯的餐廳~
像是古拉爵、爭鮮、定食8...好幾家~
可惜上次吃太飽了~


這次趁下午產檢完~跟艾倫兩個人就殺到家樂福打算找家來吃~
目標就是定食8~ㄎㄎ~

定食8是爭鮮的相關事業~
賣的固定就八種定食~每個set都是200元~不收服務費~


我跟艾倫兩個都很想吃牛小排~很好~有共識~牛小排一份~
再來天婦羅、生魚片、鰻魚飯都好想吃~這次先點天婦羅好了~^^

等了一會~上餐蠻快的~艾倫的牛小排來了~
喔喔喔~雖然食物排的有點醜~不過油亮油亮的牛小排~看起來好好吃~
香味陣陣的飄來~好想先夾個一塊來堵我的口水~


整個套餐還有包含小菜牛蒡絲、黃蘿蔔、茶碗蒸、味噌湯與甜點茶凍~


接下來我的天婦羅炸蝦上菜囉~
又一次哇哇哇~三支炸蝦滿滿的堆在白飯上~看起來好滿足~
青椒、茄子都不錯~炸蝦真是水準之上~
麵衣脆~蝦子新鮮~讓我想到了日本的天丼~好好吃喔~


除了主食物不一樣~其餘都一樣~
味噌湯裡面還有魚肉~還OK~
茶碗蒸沒啥料~吃起來很膩~有點小失敗~
小菜很普通~牛蒡絲沒啥味道~
不過茶凍很好吃~不甜但QQ的~


總和來說~200元的定食~主食令人驚艷~牛小排真的很嫩~搭配照燒醬超下飯的~
艾倫一下子就快見到碗底~害我一直要叫他吃慢一點~攔截了最後一小碗~
炸蝦與天婦羅麵衣都還脆脆的~好好吃~而且以他的分量真的可以吃飽ㄟ~
吃不飽的話飯與湯都可以無限續碗~呵~

下次要去吃吃看鰻魚飯與生魚片~
先PO一張生魚片定食的模型~大家流流口水吧~


在家樂福中的餐廳沒有訂位~六點半晚餐時間就客滿了~要在外面排隊~
要吃千萬不要週六日去~很恐怖的~人爆多~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