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五)

下午四點三十五分的飛機~到四點五十才起飛~
六點半左右到了香港機場~在34閘口下來~
哇咧~離轉船的E1櫃檯超遠的~
要坐七點半的船到蛇口~七點就得在10號閘口搭巴士~
香港機場又粉大~34閘口是個尷尬的Gate~
又遠不到可以搭機場電車~只好走的我喘呼呼地~
花了十分鐘才走到~
在海天櫃台買了船票~坐電梯下去等巴士~
才下去上個廁所~巴士就到了~
好期待~等等就可以見到艾倫啦~

他一直很擔心我自己去會不見會迷路~
一直說我笨笨的~會被騙走~
要我小心點~叫我不要跟陌生人講話~ =.=
搞的我好像是十歲小孩一樣~

下船一出蛇口的關口~在蛇口碼頭大廳看到艾倫~
他真的有鬆了口氣的感覺ㄟ~
真不知該說些什麼~我真的有那麼阿呆嗎?

艾倫他們同事一行四個都沒吃晚餐~
說要等我一起吃~
呵呵~真是太榮幸了~

蛇口這有個地方叫海上世界~
是個異國料理餐廳聚集的地方~
艾倫同事們假日都會去那吃飯~

他們最常去的一家店是間日本料理店~
名字叫做櫻亭~有定食拉麵丼飯~另外也有吃到飽的~
今天太晚了~所以他們決定吃套餐類就好~
週日再來吃吃到飽的~呵

在大陸的第一餐~居然是吃日本料理~真是有點好笑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