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本來就限制使用MSN了~
對於沒有MSN就很像沒水的魚的我來說~那實在是很殘忍~
我當然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突破封鎖~
試過了十幾種方法~全部都不行~
最後好不容易透過朋友的Server~架起SoftEther大神~
讓我可以快樂用MSN兩三個月~

但是~好景不常~
今天一來公司怎麼連都連不出去~
看到的訊息居然是網管檔IP的訊息~挖哩咧~
只能說~網管~算你狠~
連使用SoftEther大神~你都能把我要連的IP擋掉~!@#$~實在是很想罵髒話~

今天原本是快樂星期五的~頓時變成悶掉的星期五~

本來有MSN也是不會一直聊天啦~但是沒有MSN就覺得好像與世隔絕了~
朋友同學的消息全部收不到~很鬱卒的~

為了可以用MSN~讓我有很想去搞一張3G網卡來用~
這樣只要收得到3G訊號的地方就可以上網了~
但是現在3G卡很貴~雖然說各家每個月有吃到飽的方案~但也要700-900/月
實在讓我很猶豫ㄋ~

參考資料:
無線上網新選擇--3G Data Card


※ 很多人都比較建議辦中華電信的~因為基地台比較多訊號比較穩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