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a想對你們說的話~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親愛的朋友~
歡迎回覆意見~但如果為廣告的話~Monya會將您的留言設為悄悄話喔~
Picasa相本
前兩天收到朋友轉寄來的Mail,覺得這篇文章很有意思~

要結婚了,才覺得原來自己也怕這樣的情形發生~
平時在家是大小姐的我,都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頂多偶爾洗洗自己捨不得用洗衣機洗的衣服~
其他的大部分都是我媽幫我洗的~
偶爾整理一下自己房間~地板決大部分也是媽媽擦的~
實在是個不孝女ㄚ~=_=
想到以後嫁過去,是要跟婆婆住的~
家庭第位從家中的第二名頓時變成第四名,也就是最後一名~
不能衣服丟在洗衣籃一兩個禮拜洗一次~
也不能在吃飯跨咖 亂轉電視~遙控器的控制權應該不會在我身上~
不能想幾點洗澡就幾點洗澡~(他們家習慣吃完晚餐就洗澡)
另外還要幫忙做家事~
而大少爺依然還是大少爺~依然可以在自己家裡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也不用作任何的家事~
唉~想想女生為啥要結婚虐待自己咧~實在很不能平衡啊~

================= 我是分隔線 ==================

[轉貼]老婆妳要像我媽媽一樣~

婚後,某一個屬於小倆口的悠閒早晨。我要求他出去買早餐回來給我吃,我一向懶得開火,原因是我非常討厭油煙味,所以我們家的廚房始終保持著不食人間煙火、寒盡不知年的境界。
「老婆,應該是妳要張羅給我吃吧?妳應該要像我媽媽一樣,當媽媽的,就該張羅全家吃喝才對。」
老公在 連續買了三天早餐之後,終於按耐不住開口說。
我的頭頂突然飛過一隻烏鴉,額頭出現三條線。

人或許都有懶惰的時候,也可以有很多懶惰的理由,我可以允許我的老公是一個懶惰的男人,想偷懶不倒垃圾的時候,想偷懶不洗碗的時候,想偷懶不拖地的時候,他可以賴皮,我絕不會生氣。可是,我卻不能容忍他要我當他的母親,處處侍候他,茶來伸口飯來張口,無微不致的招呼他。就像他媽媽一樣。「老婆妳要像我媽媽一樣,煮三餐給我吃。」

「老婆妳要像我媽媽一樣,都用手洗衣服。」
「老婆妳要像我媽媽一樣,起床後要把棉被疊整齊。」
「老婆妳要像我媽媽一樣,勤勞節儉三從四德。」

「老婆妳要像我媽媽一樣...」許多男人會這樣婆婆媽媽碎碎念著,希望自己的老婆跟自己的母親一樣賢淑。一個人只有一個母親,不管母親是否在身邊,每個人都只能有一個母親。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男人包括我的老公,還想要另外一個母親呢?他們已經有了一個無可取代的母親了,不是嗎?我也不懂,這些男人包括我的老公,竟然想要他的另一半身兼數職,一會兒是任勞任怨的母親,一會兒是並肩作戰的夥伴,一會兒是善解人意的解語花,一會兒還必須是火辣多情的情人,甚至一會兒是放牛吃草的牧童。

我真想大叫:夠了!我會煮三餐給你吃,我也可以用手洗衣服,我也可以把棉被折整齊,我也可以勤勞節儉三從四德,我什麼都可以,但是,我永遠不會像你媽媽一樣!可是我竟然沒有大叫,我非常佩服我此刻的自制能力,我相信,這絕對需要後天鍛鍊的。
「好,如果這是老公你的要求,我會『盡量』做得像你媽媽一樣。」我還怕不夠溫柔,體貼地補了一句:「如果不夠像,請你要記得提醒我喔!」
當天,他全然就像一個老爺子一樣,翹著腳電視遙控切個不停,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也都不必做,我如了他的意,就像他媽媽一樣服侍著他。
這大概是結婚以來,他最爽快的一天了。

不用被呼來喚去地幫忙做家事,也不用幫忙跑腿買東西,真是愜意啊。

晚上入睡前,他向我伸出手來,想要擁抱我,被我一手推了

開,我很正經八百的說:

「這樣會亂倫耶。」.............

創作者介紹

Monya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魚
  • 是啊...<br />
    不過如果阿倫願意幫忙做點事的話...<br />
    你還是可以當少奶奶啊...<br />
    我那個未來的老公就是這樣子的人...<br />
    會煮飯也會做家事...<br />
    我只要在旁邊說...<br />
    "哇~~~好好吃喔...你好棒喔..."<br />
    他就好開心了啊...哈哈!!<br />
    會也要說不會...嘻~~~
  • Monya
  • 好好喔~小魚~<br />
    好男人好好珍惜唷~祝你幸福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