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生完兩年了,一直都很放縱自己的食慾,老是想吃大餐又不運動,年紀大了脂肪不斷的囤積~
最近還動不動就在公車上被讓座!好囧~
低頭看看肚子上那跎,說我七個月應該也是會有人相信的!

DSC_5991.JPG

看到最近一年來的照片,那個滿臉橫肉有N層下巴的歐巴桑到底是哪位?吼~肥到無以復加~
網路上完全不敢放自己的相片,出去玩就很認命的拿相機,常常整個出遊下來,完全沒有我的照片~

 

夏天來了,整個人都被一層厚厚的油包住,明明不很熱卻汗流到眼睛都張不開!
走路的時後,大腿內側不斷摩擦到會痛!!!

DSC_3726.JPG

越來越多人跟我說,有沒有考慮減肥一下?
很久沒見的老爸要幫我買賀X芙的代餐包,婆婆有意無意的在我旁邊問小姑減肥茶有效嗎?要不要買來給我喝。
N個鄰居奶奶問我肚子裡是不是又有了?
機車老公問小孩:我們家最胖的是誰呀?小孩回答:麻麻(真是靠悲)

燈燈燈燈燈~肥媽的羞恥心突然瞬間跑回來了!
我不要當全家最胖的~~~
我不要出門被誤認為外佣!
我不要在公車上再被讓座了!
我不要走沒幾步路就氣喘噓噓汗流浹背!
我不要還沒四十就一堆肥胖病,小孩這麼可愛,老娘還想多陪他們幾年!

握拳))))) 我要當正媽!!!我要變瘦!!!

開始擬定100天計畫,期初目標10公斤~

最後放上一張瘦的時後照片來激勵自己~

DSC02060.JPG

不過最終目標好遙遠!有15公斤的肉要減~

凹嗚~~~要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