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氣說變就變,昨天還熱的半死應該有二十度,

今天起床發現外面雨下得無敵大,溫度大概只有十多度!

拖著不情願的腳步上班去,心情真不美麗!

IMG_6092.jpg  

不過在台北轉公車時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熱情的公車司機~

有點厚話,不過都好爆笑~

~~~~~~~~~

司機心情很好的在哼歌:「啦啦啦~~~」

(歌唱完)「要下車的乘客請先按鈴喔!讓我有心裡準備~」XDDD

「下車不要忘了您的東西~

   上班沒有「東東」很痛苦會一直想,西西就留給我好了~

   我最喜歡笑嘻嘻的啦!」

「乘客們請站穩囉!我們307公車要起飛啦!」XDDD

乘客刷卡不過~「哎喲!他喜歡你要你再親他一下的啦~」

我下車刷卡時跟他說了聲謝謝,感謝他在如此大雨的上班早晨帶給乘客們好心情~

司機:「Very Good!!! 下車刷卡姿勢標準~」

~~~~~~~~~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啦~

進辦公室時,還一直想到這位司機的有趣話語,同事還問我怎麼心情這樣好~

嘿嘿~因為我幸運遇到好司機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公車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