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a想對你們說的話~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親愛的朋友~
歡迎回覆意見~但如果為廣告的話~Monya會將您的留言設為悄悄話喔~
Picasa相本

這次來日月潭的重點就是搭纜車啦!

日月潭的纜車經過了一年多的營運,我想應該安全得很~XD

不然艾倫應該打死不願意去坐吧~

20110321 1602301277.jpg  

所以隔天我們九點多就吃完早餐來到纜車站~


由於週一非假日,纜車站的停車場10點才開放,10點半才售票~

我們在馬路邊等了一會~

20110321 0951330713.jpg

非假日遊客不多~路上也沒啥車~

20110321 0952320725.jpg

10點開放可以進入停車場了~

把拔很快的就去停好車~要衝售票亭!

20110321 0959020727.jpg 

麻麻我慢慢的推車拍照~

20110321 0959230732.jpg

哈哈哈!人家售票亭都還沒開門吶!

我們家居然排第一個~

小人粘著把拔好好笑!

20110321 1000030734.jpg

開門啦~~(今日我最早!)

20110321 1000100736.jpg

空空的纜車軌道~太早囉!纜車們還在睡覺吧~XDDD

20110321 1001510737.jpg

天氣好,這個陽光真美麗!

20110321 1001570739.jpg

買了票之後就隨意的逛逛商店~

20110321 1008100746.jpg

20110321 1008150750.jpg

鬼靈精怪的丫頭~

20110321 1008190755.jpg

纜車要到最下層去排,現在也還沒開放,就逛逛碼頭欣賞日月潭風景囉~

車站好像飛碟啊!

20110321 1551001254.jpg

這個陽光就是要祭出墨鏡來~

NEXT的墨鏡戴起來真逗!(這隻還MIT,哈~飄洋過海從英國來的MIT)

20110321 1558141275.jpg

妹妹~這樣臉很大!有鹹蛋超人fu耶~

20110321 1603181281.jpg

兄妹倆來張偽相親相愛照吧~

拍沒幾張慘案就發生了,大寶抱太用力,把寶妹拉下台階,小臉著地!哭得好悽慘~

氣人的是旁邊還有歐巴桑幸災樂禍:哎喲!本來鼻子就塌塌,這下沒鼻子了!

呿~我們寶妹哪鼻子塌啊!眼睛拖窗~(怒火熊熊的媽媽)

20110321 1603351286.jpg

然後這個不是故意的臭小子又笑得賊賊的樣子!

讓人很火大~

20110321 1624381287.jpg

大寶在比YA!

他不會比YA~每次要比YA之前都要去喬手指頭~

還有玩剪刀石頭布時,只會出石頭跟布~因為出剪刀要去喬指頭會被識破~XDDD

20110321 1629011294.jpg

好啦!比five就好~XDDD

這樣比較簡單~

20110321 1629171300.jpg 

對面是我們昨晚住的德化社碼頭~

20110321 1629571307.jpg

十點半了,我們也跟著人群往上移動~

20110321 1631001315.jpg

小子不想走要坐推車~把拔只好抱寶妹囉~

20110321 1751230003.jpg

20110321 1751240004.jpg

纜車滿100公分其實是要票的~

收票人員看到大寶坐推車,就叫他下來量身高~=.=

不過麻麻我有點心虛,這小子就差不多100公分~很久沒量了~

量好可能也真的剛剛好100吧~

那個站務人員也沒叫我們補票就放行啦~

還好還好!平常都希望這小子長高一點,要買票的時候就希望他不要這麼高了~:p

20110321 1753360005.jpg

我們家自己就一車啦!

20110321 1753420014.jpg

準備要出發了

20110321 1831070016.jpg

掰掰~車站!

20110321 1831510021.jpg

20110321 1831530022.jpg

越來越遠啦~

20110321 1832100023.jpg

看到我家大白了~在左下角~

20110321 1832200024.jpg  

20110321 1832390029.jpg

大寶奶奶有點怕咧~XD

20110321 1833090035.jpg

寶妹想睡了~XD

一號表情出現~

20110321 1835570052.jpg

好美啊~可以看到日月潭的全貌~

20110321 1841420061.jpg

也好高啊!!!

這段是連接兩個山頭~

20110321 1844490067.jpg

噗~搞笑妹!這是害怕的表情嗎?

20110321 1844530069.jpg

盡然還給我扁小嘴!

20110321 1845140071.jpg

20110321 1845290076.jpg

下方的山路好小條啊~

實在有點高~:p

20110321 1845500078.jpg

20110321 1846030083.jpg

20110321 1846140087.jpg

這段到九族的下坡應該是最可怕的吧!超抖的~

大寶奶奶一點都不敢往外看咧~

20110321 1846440092.jpg

看這個階梯就知道啦~

20110321 1855170095.jpg

九族到了~

20110321 1855330096.jpg

我們沒有要進去說~

原本以為有個地方可以逛逛,沒想到過來不進九族就只有大門口的商店跟纜車站而已~

20110321 1900090100.jpg

寶妹喝水的樣子也太豪邁了吧!!!

20110321 1903490105.jpg

20110321 1903560107.jpg

20110321 1904240109.jpg

沒啥好逛的就回去吧,坐上回程的纜車~

這張寶妹的脆配好搶鏡啊!!!XD

20110321 1904490114.jpg

大寶你都不看鏡頭~還YA得很敷衍~

20110321 1937200138.jpg

看你阿爸怎麼整治你!

20110321 1937270139.jpg

臭小子~跟麻麻一起照相這麼不情願

20110321 1937400142.jpg

我們要回到日月潭這的纜車站囉!

20110321 1939100146.jpg

快12點的日月潭纜車站,車位還是蠻多的~

非假日來坐纜車還真的挺輕鬆愜意的~

人不多!可以好好的瀏覽日月潭風光~不用到處人擠人的~

20110321 2130230160.jpg

下車囉~結束早上的纜車之旅!

20110321 2157160165.jpg  

我覺得日月潭纜車還真的蠻值得一坐的,不怕高的人可以好好欣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真的好美喔~

有時間的話進九族會比較划算,好好的去逛逛玩玩再坐纜車回去更讚!

創作者介紹

Monya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aughtyangel
  • 超精實的.而且我超愛你家寶妹那吹彈可破的臉..(現在第一張是我的桌面^^)
  • 哈~第一張也是我現在的桌面~
    謝謝Ann的喜愛啊!
    麻麻真是太開心了~

    Monya 於 2011/04/06 11:50 回覆

  • 小吉麻
  • 真的好高喔!!俗仔ㄉ我 ><"""應該不敢坐
    寶妹的眼鏡讚,粉適合,超有明星風ㄉ
    Q嫩Q嫩ㄉ臉,好像咬一口喔~~
    還是要說一句,大寶跟寶拔真的很像
  • 噗~前兩天還發生日月潭纜車斷電事件,還好不是我們去之前發生,要不然有人應該也不敢做了!
    寶妹的墨鏡超趴的~XD
    我要說大寶比較帥!:p

    Monya 於 2011/04/13 23: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