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洗完澡後都會擦乳液,也會擦面霜~

他也很喜歡坐在麻麻腿上看麻麻洗好澡後擦點保養品~

每次都看得很認真!

麻麻我順手抹點在他臉上,他就會笑得很開心~

某天晚上,麻麻幫寶妹擦完唇頰霜,就順手把他放在桌上~

(這小妞最近學走路都會把小手擺在前面,照起相來好好笑)

「馬啊~嗯嗯~嗯」(我要拿那個漂漂霜~)
(每次幫寶妹擦乳液都會跟他說擦漂漂)

「好啊!自己拿」

哇咧!你你你想幹嘛!!!

手短拿不到要整個人爬到桌子上去拿啊?連腳尖都踮起來了!

「啊....嗯嗯...啊....麻啊啊」(拿不到拿不到啦)

「不管!自己想辦法~」

這小妞不笨耶!

知道要繞到另一邊去拿~

嘿~要拿到了!

「馬恩...嗯...@#$%」(麻麻我拿到了ㄟ)

呵呵~「@#%$%#%」(我要擦~)

用小腦袋去拿到東西還真開心啊~

這小妞也太爽了~我都拍不清楚啦!

麻麻~這是要怎麼開?

我要開囉~

哈哈!我要擦漂漂了~

這小孩用他的小指頭把唇頰霜摳了一個小洞~

結果當然是馬上就被麻麻沒收了!

開始唉唉叫~

扁小嘴

有沒有哭得這麼可憐?

最後認清事實了!但是梨花帶淚~眼睛還水水的!

我邊拍邊笑啊!

哈~壞麻麻~

[寶妹10M2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