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又多了一隻小鬼,所以現在是兩個小孩的麻麻囉~

週六的早晨,麻麻我去做公司的體檢,很早就出門了~

大寶起床後,把拔帶他去摩斯吃早餐,麻麻體檢完去找他們再一起回家~

麻麻去體檢是騎機車的,所以就載大寶慢慢騎,把拔在旁邊跑步~

 

到了樓下,麻麻去停機車,大寶跟把拔去坐電梯~

我停好車坐電梯上樓後,發現那兩個人居然還沒有上來,正想下樓看他們在做啥,就在電梯口碰到他們~ 

大寶手上拿著一束康乃馨,很大聲的跟我說:「麻麻~母親節快樂!」

 

嗚哇!麻麻我實在太感動了啦~~~~ 

 

大寶最近才開始很會講話,第一次親耳聽到他對我說這句話,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讓今年的母親節感覺又特別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