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大寶剪頭髮一直是麻麻我們全家的惡夢!

每次去幾乎都要全武行,三個大人才能制服他!

他還會又哭又吐,曾經把人家理髮院裡所有的披風都吐髒了~

然後搞得每個人都很累~~

 

 

不帶他去剪也不行,一熱起來,他就會一直抓頭說:頭沒洗乾淨!

抓到頭皮都快破皮了~

 

奶奶說我們一定沒有跟他好好溝通,我帶去剪就不會這樣~

我們都不相信,一直當他在喇賽~隨便講講而已!

 

我坐月子的時候,有天,奶奶就跟大寶說:

我們去剪頭髮好不好?去找老爺爺剪,不找阿姨剪!

大寶說:好~~

 

兩個人就手牽手出門了!

我跟艾倫兩個都覺得他們是講好玩的~

還打賭說:等等回來一定沒有剪!

 

沒想到!!!大寶居然剪了顆小平頭回來了~~~

 

我跟艾倫實在都不太敢相信~

大寶都沒哭,也沒有上演掙扎戲碼!

只因為剪頭髮的是個老爺爺!!!

 

(我家的憂鬱型男!很帥吧~~~)

 

不知道哪時開始,大寶對年輕的阿姨或中年的阿桑都會有種莫名的恐懼~

可能這些人都會對他非常熱情,他就不愛~

原來他怕剪頭髮也是這樣啊~

 

 

這顆腦袋實在有夠圓的,老爺爺邊剪邊稱讚ㄋ!

圓得好漂亮啊~

 

 

這小子也需要甜言蜜語,邊稱讚他邊剪,他就很開心的讓老爺爺剪完了!

下次麻麻都帶你去找老爺爺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