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跟懷大寶一樣,麻麻依然混的可以!
這次到了30週才發第一篇紀錄寶妹的網誌~XD

[24w]4D照片-我家寶妹第一張露出笑容的照片吶~ 

懷寶妹是有計劃的,Monya我一直很想看到兩個小人手牽手上學去的畫面~
不想兩個孩子差太多歲~
雖然孩子上學前可能會很累,但可以縮短累的時間啊~

另外還有個原因,有問過一個老師,Allen的大姓生小老虎是很好的~
所以寶妹就這樣出現啦~~~

這次有計劃的懷孕,所以當0728看到驗孕棒上的兩條線時,還真的很興奮~
那天一整天都心情好的不得了~
MSN的暱稱馬上改成:今天一定有好事發生~
嘿嘿~裝了一陣子的神秘~

基本上,懷寶妹好像跟大寶差不多,初期一樣有淡淡地出血~
不過噁心感多了很多,但還好沒有抓兔子過~

四個月後,就開始恐怖的腰酸啦!
站也痠、坐也痠,連躺著還是痠~
恥骨與骨盆的疼痛,讓晚上我都不敢翻身,常常睡到手麻~
要起床或翻身還得分解動作,一先側身撐起,二慢慢坐起,坐還不能一次坐直,得很慢很慢的將身體拉直,不然就一陣痠痛,那種會讓我唉唉叫的痛~>"<
這種痛伴隨著肚子越來越大,還越發嚴重~

然後,年紀大懷孕好像問題特別多!

16週唐氏症的篩檢竟然沒過,1/188的機率,跟上一胎差很多~
所以不得已肚皮得去挨一針~到柯滄銘去抽羊水~多花了五千八!
痛是不會很痛,但是想到肚皮挨針還是覺得挺恐怖的!
最後結果也是證明,這針是安心用的,寶妹染色體正常,也確定了寶妹的性別~
(Oh~Yes~賺到了澳門三天兩夜啊!XD)

然後24週的喝糖水檢查有沒有妊娠糖尿病居然也沒過!
那天跟之前的產檢不太一樣,是晚上去的,我也一整個忘記晚餐吃太多澱粉~
數值出來爆高的!隔了兩天就被通知沒過要再去複檢~(>_<)
第二次檢查還真的可以說是虐待孕婦!
首先得先空腹八小時以上,早早去婦產科報到~
空腹先來抽一針血,然後灌下100g的葡萄糖~
一小時候再來抽一針,兩小時後第三針,三小時候第四針~

嗚嗚~口年的Monya挨了五針!因為血管太沉抽不到,換手再抽一次~
然後檢查的標準呢?正常空腹105、一小時190、二小時165、三小時145~

兩天後接到電話說:很正常!我的四次是:77、156、141、103~
(╯ ̄□ ̄)╯~ ╧╧  那五針還真的是白挨的!

現在已經堂堂邁入30週了,再過10週~應該是9週我們就可以見面啦!寶妹~
麻麻現在在努力想你的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