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有收到信誼魔法筆的預購郵件,當時看了他的介紹,覺得蠻心動的!
而且預購還有送四大好禮,其中還有艾瑞卡爾的英文寶盒!
愛買的心蠢蠢愈動,但那時知道已經快失業了,很怕艾倫又唸我沒工作還愛亂買東西~
另外又問了有買過第一代魔法筆的同事,他是說我家的太小了,等大一點再買~
所以那時就縮手啦!

123.JPG  

但世事多變,哪知一個月後又確定了新工作,有了收入感覺花錢就不用看人臉色了!XD
不過那個預購優惠也沒了,所以也沒很積極的訂購動作~

有天突然接到一位信誼媽媽的電話,問我有沒有興趣看看魔法筆,當下我就答應了!
可以親手玩玩感覺好像比較值得信賴點~
約了時間就請那位信誼媽媽來家裡介紹一下!

他帶了魔法筆的一些Sample過來,我看到主機小小地,很適合小朋友的小手拿~
操作上也很直覺,開了機後就可以拿筆隨意在書本、字卡、貼紙上點點點~
點到圖片都會有聲音,歌曲的部份也蠻好聽的,大多都是輕快的曲調,有些是很熟悉的英文童謠!
圖像的畫風也很可愛,像是三隻小豬的故事,點小豬還會齁齁叫~超有趣的!
可惜大寶不在家,不然就可以讓他試試看~
不過依我判斷,大寶應該會很喜歡~
所以我就很自動的掏出信用卡買單了~XD

另外他也介紹了數學寶盒跟圖畫視聽之旅經典繪本~
數學寶盒我是覺得還有點早,圖畫視聽之旅經典繪本系列我是很愛啦,但是太貴了,而且家裡繪本很多大寶都還沒看,所以還是再忍忍好了!

過了幾天,一大箱的魔法筆就寄到家裡來了!
厚!真的好大一箱~搬得我累死了~
趕緊拆了外箱包裝,拿出機器來,插入所附的SD卡~
挑Book 1來讓大寶試玩看看~

先點封面的大象給大寶看,馬上機器就發出了大象的叫聲~
哈哈~大寶一點很驚奇的表情!
我又點了幾次,這小子果然興趣來了,一把就把我手上的筆搶了過去,自己去點大象~
然後翻開內頁~點首歌讓大寶聽~這小子馬上開始搖頭晃腦!
呵~真的好好笑~

大寶一開始還不太會用那支點點筆,有時會拿反有時是點不到想要點的圖上~
不過,玩了幾天後,他已經自己會開機、關機~筆也不會拿反~點的也越來越精準~
偶爾還會聽到一兩句他模仿的聲音或句子~
像是Banana~大寶會說nana~
Look that!大寶會說摟辣~哈哈哈~
自己去點音樂然後跟著點頭~
一本就可以讓大寶玩上半小時~

目前只拿了魔法筆的主機跟Book1跟Book2給他玩~
另外四本慢慢的再一本本給他玩~
其他的CD、DVD、練習本想等他大一點使用囉!
小小孩還是慢慢來就好~^^

信誼魔法筆的介紹網頁: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0908/magicwand/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