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a想對你們說的話~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親愛的朋友~
歡迎回覆意見~但如果為廣告的話~Monya會將您的留言設為悄悄話喔~
Picasa相本


好個惹人憐愛的無辜表情啊!

第二天一早的天氣還真不錯,天空藍的非常美~
但是氣溫可一點都不宜人~走出房間大門,那個走廊就覺得有點悶熱~
不過等等要帶大寶去玩水喔~這可是大寶的泳池初體驗ㄋ!
前一天還特地去買了個小汽船,等等可以給大寶用~

0718 美好的一天從陽光普照開始

玩水前先解決一下早餐~沒什麼選擇,依然跑去吃把費~

早餐也是吃把費~真是肥死我了!

連續兩餐都吃把費~真的會爆肥的啦!
大寶依然不乖,很皮的在椅子上跳來跳去~
食物都是淺嚐兩口~超級難搞的小孩!

只要試吃飯時間又開始搞怪的臭大寶

好啦!趕緊吃飽趕緊回房間拿泳裝準備去游泳玩水囉~
大寶的泳衣是件小青蛙,愛買的媽媽買粉久了,一直沒機會穿~
很怕他穿不下,所以先給他在房間試穿一下~
還好,大寶實在不胖,可以拉的起來~
哈哈哈!那個小肚子鼓鼓的~還真的是隻小青蛙啦~
好可愛啊~>///<

要準備去游泳囉~換裝中

不過,為啥大寶會一副很憂鬱的哭哭臉呢?
我還沒到泳池就聽到小孩很大聲在哭~那個聲音還真熟悉~
真的是我家大寶~

都是臭艾倫啦!不等我換泳衣出來,就急著讓大寶下水~
他可都沒有這樣玩過水的咧~好歹也要給他拍拍胸拍拍背適應一下水溫啊~
居然就直接抱他去坐小船,大寶可嚇得哇哇大哭~連我到了也安撫不了~
只好先把他抱上岸,想慢法讓他先不哭~

超超超可愛的寶貝,被臭把拔嚇到了,居然會怕水ㄟ~ 

問他要不要再玩,他居然一直搖頭,還給我哭哭要跑掉~

好吧!先移到跟洗澡水一樣溫溫的SPA池~
讓大寶在旁邊玩玩水、拍拍水~
果然,很喜歡洗澡的大寶不會怕怕了~
之後還肯下來SPA池玩~

花了一點時間才讓寶貝不怕水了 

最後,我們又跑回淺水泳池區讓大寶坐船看看~
一開始可以接受~還坐小船玩了一下!
後來可能還是覺得水池太大了,船搖來搖去,他還是怕怕!
留下了一張哭哭想逃跑的照片~呵呵~
(Monya最近可真的肥的不敢見人,為了不影響大家的食慾,還是馬賽克一下~)

嘿嘿~敢下水玩了~他老木最近肥到不敢見人!

戲水過後已經很接近12點的退房時間~
我們趕緊沖洗一下,換過衣服,回房間整理行李準備要去退房囉~

退了房之後。先去把行李放到車廂中,打算去新月廣場的美食街解決一下午餐~
另外晶英酒店還送了兩張羅東包心粉圓的兌換卷~
剛好在新月廣場的四樓就有~

去換了兩晚招牌綜和粉圓~還蠻特別的~跟上次在羅東夜市中吃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上次是外帶,已經全部都混在一起了~沒看到他這樣把冰跟料分開擺盤的感覺~有高級的不少ㄋ!
不過,包心粉圓還是吃起來一樣好吃啦!

飯店有送兩張羅東包心粉圓的招待卷,還不錯吃喔~

吃完後還稍微又逛了一下新月廣場,讓大寶再活動活動~
看他在百貨公司裡面還真是一個嗨咖啊!
東跑西跑的,都不要人家抱~

玩了水後,中午去退房,再去新月廣場吃吃飯逛逛街

逛完後我們就打道回台北囉~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宜蘭悠閒之旅!

~~~~~~~~~~~~~~~~~~~~~
蘭城晶英酒店
飯店網址: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飯店電話:03-935-1000
飯店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創作者介紹

Monya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KY
  • 請問在蘭城晶英游泳~或是只泡泡水~都要戴泳帽嗎??
    希望妳會回復~謝謝摟
  • 他有規定要帶說~所以帶著備用吧!
    太熱可以不小心掉下來的~:p

    Monya 於 2010/03/23 09: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