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其中最擔心的就是大寶坐飛機,之前有聽過小孩在飛機上哭鬧,覺得真的很折磨人,如果大寶也這樣那可慘了~

跟第一次要坐的飛機合照

不過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大寶一上飛機沒多久就睡翻了~哈哈!我懷疑他是暈機啦!

大寶一上飛機我就餵他喝奶,起飛他也沒有不舒服,跟我快要玩瘋了~之後拍拍就睡著了!

我還去找了如何讓在飛機上吵鬧小朋友安靜的一些方法,以備不時之需:

1. 通常起飛與降落的時候,小北鼻會因為耳朵不舒服而哭鬧,可以讓他們喝水或喝奶舒緩耳朵耳鳴的不適。
2. 準備一些北鼻平常愛玩愛看的書,像是有媽媽帶貼紙書就可以搞定小朋友。
3. 若是坐不住的北鼻,可以帶他去洗手間,照照鏡子、洗洗手、玩玩衛生紙,也可以讓他注意力轉移。
    (回程有用到~大寶吃完寶寶餐後想睡覺咧歡,就帶他去廁所玩玩,玩個十幾分鐘後,一出來他就睡著了!
      哈哈~一路睡到飛機降落!真好~)
4. 記得可以跟空姐要玩具。(這次大寶太乖了,一整個忘記要玩具這件事!)

這是去程時,大寶是一上飛機就睡著了,可能是因為太早起了,等他睡熟後,我們請空姐來幫我們裝嬰兒提籃讓大寶睡~
小子應該是睡提籃條件的極限了,提籃限重10公斤以下的寶寶~大寶超過一點!不過腳就沒辦法伸直了~
他在上面也睡了快一個小時,沒多久飛機就要降落了~

大寶睡著後,請空姐拿提籃來讓這小子睡~限重好像10公斤~這小子除了體重超過,連身高也太長~

趁大寶睡著的時候,我們也迅速解決不好吃的飛機餐!真是出奇的順利啊~應該是這五日行Lucky的開始~

大寶很合作的睡到爸爸媽媽吃完飛機餐,突然坐起來了~還好也乖乖一直到下飛機!

回程時,大寶睡更久,之前還很配合的吃了不少寶寶餐~艾倫還說怎麼寶寶餐比大人的還好吃!我是忙著餵大寶忘記拍照~
飛機上給兩歲以下吃的寶寶餐有三種,流質、半流質跟固體食物~我們是選擇固體食物!
餐點送上來時,有玉米青豆紅蘿蔔沙拉、果凍、水果、果汁、跟主食蕃茄炒飯配炸雞,我也覺得比大人的好吃說~

吃完餐後,小小歡了一會就睡著了!一睡就已經到台灣要降落了~真好!剛睡醒的兩父子~ 來~阿爸親幾咧~呵呵~那什麼表情啊?大阪行到此結束~  

剛睡醒的大寶還傻傻的,我們要準備降落在桃園機場囉~

大寶這次飛行的經驗大成功!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