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松山區的衛生所護士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一些寶寶衛教的資訊,也跟我說打預防針可以到衛生所打,幾乎都不用等,不過松山區衛生的自費疫苗所最多只有五合一,我想應該也沒差,而且衛生所的價格比新莊診所的五合一便宜很多ㄟ~

小朋友出生後好口年,要打好多針,我這糊塗媽媽都搞不清楚什麼三合一、四合一、五合一、六合一的差在什麼地方,不過應該是越多合一小朋友要挨的真越少吧!但也越貴就是啦~



今天上午就請假帶大寶去打針,這個壞寶貝,在他媽媽幫他填寫資料的同時一直哭個不停,他現在都不准抱他的人坐下來,一坐很快的他就開始哇哇叫~太可惡了~
不過我這個壞媽媽也一直跟他說,你繼續哭吧~等一下就讓你痛痛~哼~
但是旁邊有人看不下去了,一位媽媽要幫我抱一下,真是太感謝他了!
臭大寶也超現實,好心的媽媽一抱過去馬上就不哭了~我就趕快填資料掛號~

掛完號後發現今天沒有健兒門診,只能打預防針而已,下個月還要找一天去做一下健康檢查~
但是還是有量一下大寶的身長與體重~現在2個月 58cm / 5.6kg~

打針時,以為他會哭得驚天動地,結果並沒有,五合一小小支的,扎進去一下就抽出來了,大寶也意思唉個兩聲就不哭了,跟上個月打B肝第二劑差很多,上次好大一針,護士小姐注射時,大寶嚇了一大跳,哭了很大很大的一聲之後就沒聲音了,小臉整個漲紅,嘴巴張個老大,護士小姐趕快拍拍他要他要換氣,後來才繼續狂哭,我跟艾倫兩個居然在旁邊覺得大寶的反應好笑,有點後悔沒有攝影機拍下來~哈~真是壞心的爸爸媽媽~當然後來也給他秀秀啦~大寶乖乖~不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