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a想對你們說的話~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親愛的朋友~
歡迎回覆意見~但如果為廣告的話~Monya會將您的留言設為悄悄話喔~
Picasa相本

目前日期文章:20100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唉~跟懷大寶一樣,麻麻依然混的可以!
這次到了30週才發第一篇紀錄寶妹的網誌~XD

[24w]4D照片-我家寶妹第一張露出笑容的照片吶~ 

懷寶妹是有計劃的,Monya我一直很想看到兩個小人手牽手上學去的畫面~
不想兩個孩子差太多歲~
雖然孩子上學前可能會很累,但可以縮短累的時間啊~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年出過國了,為啥還可以出國呢?
因為明年寶妹出生,應該又是一年內哪都不能去了吧!

很嗨的兩父子

但~艾倫賭輸了!!!哈哈哈~

我們打賭小寶是男生女生,我說女生艾倫說男生,輸了要付旅遊所有的花費!
我叫艾倫選男生,這樣他即使輸了還賺到一個前世的小情人,心情應該會好很多~XDDD

M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